《旅人》(XG毒脑洞)(二)

其他章节

(一)Xena篇

(三)Eli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Gabrielle

她好久没这么开心了,这一天是她的生日,她已经很久没过生日了,恍惚到她自己都不记得自己多大了。幸好,她遇到了她忠实的朋友,Eli,距离她们上次见面,已经几十年了。是的,几十年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冰封二十年的经历,她实际上还挺为此感到骄傲的。

她很开心,却没有对同样面容未衰的Eli感到困惑,毕竟作为神祇的肉身,总会有那么一点特权吧,她想。

然后,她喝了一点酒…

再然后…

嘿,她看到了她最好的朋友,她一点都没有变老,还是那么充满活力,她笑着,蔚蓝色的眼中酝酿着碧海蓝天,“你好!”,她说。

Gabrielle抬起头,啊,这种感觉真是令人怀念,她想。于是,她悄悄的在桌下伸出手,摸摸了旁边的包袱,感受到了包袱里的坛子后,她又放下了心。

“你好!”她答道。

于是,仿佛是一切剧情的另一种开始,“我叫Xena,”黑发女孩说道,“我可以认识你吗?”

脑中起了一丝调皮的心思,“我是个流浪的旅人。”,她想,啊哈,终于有一次我可以在Xena面前耍帅了。

女孩有点唠叨,不停地讲着自己和小金毛的故事。她笑了笑,自己的友人可能被谁传染了话多症。

女孩注意到了她的笑,挠了挠头,似乎感到有些尴尬,“我平常没有这么话多的。”女孩向她致歉,于是,便换成了她,开始讲述她与友人的故事。

女孩问她,询问她友人的下落,她只是说她的友人做了自己想做的事。

然后女孩信誓旦旦地和她打赌,自己一定不会做出同样的选择。

傻瓜,你们本就是同一个人啊。于是,她给黑发女孩买了一壶酒,算作告别,因为她知道,女孩即将远渡重洋,去往东方。

再后来,女孩的金发友人来到了酒店,急匆匆的拖走了女孩…

她又向女孩敬了一杯酒,向自己曾经的友人道别。

“我们也该走啦!”她对着身边的包袱说道,“Argo还在等着我们呢。”

夕阳染红了天际,温柔而又热烈,她整了整背后的武士刀,感到一丝困倦…

“Gabrielle!”她仿佛听到了Eli在喊她的名字。我有点累了,待会儿再答吧,她想。她轻轻闭上眼,要是今天也能在梦里见到Xena就好了…

 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上弦月歆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